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小小消防员”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了增强孩子们的消防意识,掌握更多消防知识,日前,景瑞物业党支部在常州景瑞望府小区组织开展“火焰蓝”亲子活动,让孩子们穿上消防服,“零距离”接触消防员的生活。
  活动过程中,消防队员不仅为孩子们讲解拨打火警电话、防火基础常识、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还现场介绍各类灭火装备、各种消防车辆和随车器材装备。此外,消防队员还邀请孩子们观看水炮、水枪出水,坐云梯消防车登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景瑞物业“瑞苗计划”系列活动之一。“瑞苗计划”从2016年启动,关注社区儿童成长,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目前,“瑞苗计划”已组织179场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吸引万余人次儿童参加。(吕洪涛 李源浩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