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饱含祝福,一句句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一个个火红的“福”字,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1月24日,花西社区、新庄村的纪检委员组织花园中学的青少年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辖区居民、统战对象、少数民族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青少年们在一撇一捺间表达着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居民们参与热情度也非常高,有的耐心排队等候,有的仔细品味廉政、祝福春联的寓意,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孩子们写了一副又一副,直到墨尽纸光,居民们还是意犹未尽,大家齐夸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整个活动场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