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焦尾琴夜公园:灯会民俗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节期间,2月1日开园的焦尾琴夜公园,为溧阳市民过了一把过年逛灯会的“民俗瘾”。
  33个灯组渐次亮起,营造出流光溢彩的梦幻场景,引得赏灯的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今年的焦尾琴夜公园以“中国音乐城”为主题,设音乐城、示范城和欢乐城三大展区,以期让游客更立体、形象地感受溧阳的自在美音。其中,“五大示范”灯组得到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点赞。
  “走进夜公园,我觉得年味特别浓,氛围很好。”在外生活多年的周婷是第一次观赏家乡的灯会。她说,“通过这场灯会,能看到溧阳近年来令人欣喜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溧阳人,我深感荣幸。”(郏燕波 邹迪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