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三堡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冬奥元宵恰相逢 清风廉洁润心间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元宵佳节来临,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月13日下午,三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新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冬奥元宵恰相逢 清风廉洁润心间”元宵节主题活动。20余名小记者、百余位居民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百余条灯谜涵盖了党员作风、廉洁小语、节日问候语等方方面面,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三两结伴、踊跃猜谜,小志愿者们引领着成功猜谜的居民到兑奖处领取小礼品,所有猜出谜底的居民都可以获得元宵一份,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在三堡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楼活动室,有的孩子兴致勃勃地制作“墩墩”元宵,有的孩子左手拿着灯笼,右手拿着画笔,在灯笼上DIY自己心中的元宵花灯:奥运五环、雪容融……
  此次活动,既让居民朋友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在猜谜答题中增长了见识,促进了邻里和谐,推动了社区节日民俗活动的发展。(廖文青 沙沙 陈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