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爱在七夕 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浪漫八月,邂逅七夕。这几年,因疫情反复,许多防疫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坚毅的品格、无私的守护换来居民的安康,在这背后,离不开他们家人的全力支持。为感谢志愿者及其家人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8月1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五星街道总工会、花西社区工联会、新民村工联会、民进钟楼综合三支部联合举办“爱在七夕 感谢有你”全家福摄影活动,用镜头探寻志愿者家庭的和谐相处之道。

  活动现场,分为“对他(她)表白、对家人表白、对党表白”几个环节,“七夕”已不再局限于情人间互诉衷肠,更体现着家庭的和谐之道、夫妻的和睦之美、孝老的天伦之乐。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说出了各自的深情告白,“守得一方之安,才有一室之安,有你、有你们,就幸福,我爱你们!”党员志愿者也以青春之初心,向党深情表白,坚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用一组组照片定格了每个志愿者家庭幸福的模样:他们是抛家离子、舍我其谁的医护志愿者;他们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平凡人;他们是真心英雄;他们也是星空那抹亮丽的色彩。(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