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我市启动寒假儿童关爱服务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4日,“冬日暖阳·相伴成长——‘把爱带回家’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宁吾悦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市妇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关工委共同主办,天宁区妇联、青龙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手语舞《传承好家风》、情景剧《过年啦》、朗诵《年味儿》等精彩节目,省级最美家庭代表——王建华家庭分享了家风故事,倡导广大儿童和家庭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办方为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授牌,给儿童代表送上慰问品和防疫大礼包;爱心企业代表与儿童代表结对帮扶,并送上科技、艺术等免费培训课程礼包等;公益集市开展了体验旬石微景观手工制作、剪窗花、刻纸、写春联、猜灯谜等“沉浸式”年味活动。
  下一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在全市开展“把爱带回家”活动,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主题,联动有关部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用心用情做好儿童关爱帮扶工作,为广大儿童及其家庭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许梦涵 秋冰 胡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