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天宁区郑陆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1日,天宁区郑陆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镇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和社区关工委主任以及常务副主任、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长、幼儿园园长、民企关工委代表、网吧义务监督员共85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黄佳清、副镇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秋娥作工作报告,副镇长、镇关工委主任高可锋主持会议。

  会上,副镇长、镇关工委主任高可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常办【2022】61号文件《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重点,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认真落实“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持党建带关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镇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秋娥作题为“凝心聚力育未来,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镇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她提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奋力谱写郑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并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意见。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黄佳清发表讲话。他对镇关工委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镇关工委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各村和社区关工委要创新思路、结合实际,积极创立关工委“一村一品”特色,并对今后怎样开展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在思想上引领上更进一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贯彻落实上更进一步;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在强化提升上更进一步。黄佳清副书记号召大家,要以即将迎来区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为契机,凝聚起更大力量,谱写新的篇章,为郑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关工委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