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同在蓝天下 伴星共成长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快看,那儿有只大海龟!”近日,市民政局、市钟楼区残疾人联合会、常州海昌海洋探索馆联合常州市钟楼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孤独症家庭公益游园活动,100余名孤独症孩子和家长来到常州海昌海洋探索馆。

馆内各种鱼类、水母、海龟、企鹅等海洋生物,吸引“星娃”们频频驻足停留。互动性、趣味性十足的海狮表演、美人鱼表演让孩子们有机会与可爱的小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此外,“星娃”还和家长们一起对动物进行了爱心投喂。本次公益参观游览海洋馆的体验,一方面丰富了“星娃”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了他们的规则意识和社会融入能力;另一方面也促进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了解,提高了社会大众对孤独症群体的接纳度和关注度。(王淑君 陈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