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金坛区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文明来敲门 ,新风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3-11-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6日,金坛区东城街道华兴社区开展“文明来敲门”暨“文明礼仪大学习”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引导居民参与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群众更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来自金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华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金坛新华书店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细致讲解“文明金坛10条”具体内容,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市民,创美好家园。

志愿者们还进楼道、进家庭,开展了入户宣传走访,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折页,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介绍“文明来敲门”线上活动参与方式,耐心听取并记录每位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居民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近期,金坛区全面启动“相约文明 守约在常·金善金美 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文明来敲门”入户宣传走访、“我为文明献一计”征集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已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折页近万份,征集民情民意约200个,大大激发了市民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朱雅萍 吉瑶 何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