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红色千帆 E心向党”百城百网共建网络文明伙伴行动举行成果展示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3日,“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举办百城百网共建网络文明伙伴行动成果展示活动,来自全国50多个省市的160多家区域网站参加活动。

活动全面回顾了“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和“百城百网”系列活动的成长历程,对活动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正能量作品、优秀正能量活动和创新创新项目进行表扬展示,上线了“百城百网优秀正能量案例库”,为百城百网交流学习和共享借鉴搭建了指尖上的阵地。

目前,“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核心成员已经覆盖江苏、广东、四川、湖北、重庆等省市的50多家区域网站,“百城百网”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先后推出各类话题150多个,开展各类正能量公益活动50多场,总传播量超过20亿次。

下一步,“红色千帆”区域网站党建联盟将持续做好正能量案例的推广应用,开展线上线下接力传播,汇聚区域网站流量,合力共建网上网下美好精神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