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新北:“向阳花”冬日暖集温暖开市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三井街道阳光社区天润园北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阳光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郑陆镇焦溪社区党总支举办的“向阳花”冬日暖集正式开启。

漫步集市中,手工编织、暖冬甜品、五彩花灯、各式物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赶集。来自郑陆的徐章宜师傅摊位前尤其热闹,他向大家展示了市级非遗传统技艺毛靴筒(芦花靴)的制作工序,居民们纷纷好奇围观,有的还试穿购买。

社区工作人员还在集市上还设置了有关垃圾分类、网格化管理等主题的打卡小游戏,居民通过玩游戏赢得消费优惠券,凭券可前往集市各大美食商家处打卡享受美食。

记者注意到,今天集市现场还设置了甘肃地震灾区爱心捐款箱,社区居民们纷纷自愿捐款,为受灾地区的同胞们助一份力、送一份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