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乡音讲廉政 宣讲接地气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外面温度都到零下了,大伙快到村会议室暖暖身子,我是廉政宣讲员王薇,我给大家打点热水,一会再和大家聊聊你们关心的事。”近日,在钟楼区永红街道东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纪委书记带领宣讲员和群众围坐一起,用亲切的乡音,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宣讲课。

“前不久,钟楼区在全市率先实现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体补助全覆盖,要想查清楚咱们自己的这笔账,大家只要下载这几个APP就可以了。”跟着王薇的讲解,村民们掏出手机开始操作,对一些上了年纪的村民,纪委书记和王薇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下载、登录、查询。活动中,王薇还将廉政元素贯穿宣讲内容,让廉政文化根植群众心中。(袁清 周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