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钟楼:涵养“小家”好家风,支撑“大家”好风气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国廉则安,家廉则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一定坚持以严治家,守好家规家风,以廉治家,守好清廉底线,涵养‘小家’好家风,支撑‘大家’好风气,守好家庭‘大后方’。”在参加常州市钟楼区纪委监委“清廉钟楼学习课堂”活动后,与会干部家属表示。

为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人”,日前,常州市钟楼区纪委监委开展“清廉钟楼学习课堂”第四讲暨家庭教育宣讲活动,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观看家风家教系列警示教育片《家声》。同时,邀请相关家庭教育专家就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相关问题提炼策略、给出方法。

常州市钟楼区纪委监委邀请家庭教育专家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就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作专题授课

加强家庭教育是钟楼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江苏省纪委监委有关“好家风 好人生”廉洁齐家课堂要求的必要举措,钟楼区纪委监委依托清廉钟楼学习课堂,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好家庭教育课等多种形式推进家风教育工作,力求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修好家庭教育这一课,涵养纪检监察干部优良家风,让纪检监察干部成为好家风的践行者和示范者。

“注重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廉洁纪律和行为规范,我们将持续推进家风教育工作,以加强家风建设为重要抓手,厚植廉洁文化,营造弘扬风清气正、崇德尚廉的良好风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冯文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