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钟楼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三标融合”点评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0日,钟楼区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三标融合”点评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创建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创建任务。区长李超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着不让、一以贯之地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扛起钟楼担当、贡献钟楼力量。
  李超鲲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也是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攻坚之年。钟楼作为文明城市测评的主战场、主阵地,全区上下要有等不得、慢不得的姿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狠抓难点重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田雨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