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寒送线帽,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辛苦你们了,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啊。”天宁区红梅街道翠南社区居民吴鸣给小区环卫工人刘珍妹戴上自己亲手织的线帽,关照她要注意身体。10日,翠南社区组织开展“天寒送线帽,关爱暖人心”活动,将温暖传递给奋战在寒冬里的环卫工人。

  去年以来,翠南社区所辖的翠竹新村南区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垃圾清理工作繁重,环卫工人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居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眼看天气渐冷,一些热心居民找到社区,表示要亲手织一些帽子,送给小区的22名环卫工人。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居民这么关心我们,我们更应该好好干,让小区越来越干净整洁。”戴上帽子,刘珍妹觉得暖暖的。她说,做环卫工作要起早,头上还真是冷嗖嗖的,有了这顶帽子,冬天也不那么冷了。(芮伟芬 孙玲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