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阅读春风吹进家 特殊儿童沐书香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不断丰富党员冬训内涵、拓展冬训功能,1月16日,五星街道团工委、花西社区党委、新庄村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党员走进辖区特殊儿童家庭,和这些孩子一起阅读、讲述廉洁故事,将“实境课堂”开设到了特殊儿童身边。

  早早是一位肢体多重残疾的孩子,因身体的特殊性,她没有上过学,平时基本只能待在家中不能出门。但她内心却极其渴望像其他孩子一样,每天能背着书包去学校,用学习来充实自己。平时早早最开心的事就是妈妈买了新书回来,给她讲讲书中的故事、读读书中的内容,每一次小早早都能听得津津有味。临近春节,村社纪检委员心里惦记着早早,特意为她送去了一些廉政书籍和新年慰问品,还给她讲述了廉洁小故事。孩子感动地说:“谢谢纪检委员阿姨,我一定会努力生活、努力克服自己的身体障碍,去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
  此次活动,通过送廉政书籍,为折翼天使插上了遨游知识世界的翅膀,也有力提升了村社冬训工作实效,传递了村社温度。(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