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勤廉明法 助力同行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未成年人寒假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促进社区廉风文明建设,1月30日,五星街道司法所、花园西村社区邀请常强律师事务所的徐猛律师为辖区内的青少年进行“勤廉明法 助力同行”的法治活动。

  活动现场,徐猛律师以真实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以案说法,就几种常见的青少年犯罪发生的原因、犯罪心理、预防等做了细致的分析,深入浅出的向青少年们讲述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他们的保护意识和能力。此外,律师还列举了部分反腐案例,希望青少年们能正确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他们的廉洁思想教育。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律讲座宣传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知识积累。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加强青年思想文化建设,提高青少年的法治意识,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黄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