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颗粒艺术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24日上午,“小颗粒 大世界”艺术走近你颗粒艺术巡展在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作品均为市颗粒艺术文化推广研究会指导我市颗粒艺术爱好者的原创作品,其中有钉子画《常州三杰》、齿轮和链条画《蒙娜丽莎》、沙粒画《常州名人录》、纽扣画《北大西门》等各种不同颗粒创作的展品60余件。
  多年来,颗粒艺术研究会持续开展“扬沙逐梦”“扬沙筑梦”等公益项目,先后走进6所特殊学校和3个社区,持续3年开展200余场活动,通过艺术的方式帮助200余名自闭症、残障的特殊青少年儿童。
  据悉,颗粒艺术巡展还将走进常州各大高校、中小学、社区等,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颗粒艺术。(唐文竹 王小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