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遇到“甲流”不恐慌 科学预防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现下,气温反复,是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尤其抵抗力差的小朋友和老人,更容易“中招”。4月3日,五星街道花西社区特邀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杨乐为辖区居民讲解“流感的防与治”。

  活动中,杨医生通过PPT讲解的形式,把甲流的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甲流等知识向居民们进行了宣传,并对“甲流”与普通感冒的区别以及对身体的危害进行了讲解,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少聚集、适量运动等方式从根源上防止病毒的发生及传播,共同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健康是民生之需、幸福之基。本次讲座,让居民们收获满满,为切实保障大家身体健康、扎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