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鹅湖社区自建图书馆 图书全部来自居民和共建单位的捐赠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这几天,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的居民听说社区要自建图书馆,纷纷向社区赠书。短短几天,社区就收到爱心捐赠图书1000多册。

  天鹅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顾丽娟说,3月31日上午,天鹅湖社区党总支组织的爱心公益集市如期开展,当天的公益集市特别增加了图书捐赠漂流行动,社区决定通过爱心捐赠自建图书馆,营造书香品质社区氛围。没能赶上现场活动的周女士,下班后坚持带着孩子到社区捐书。她说:“社区定期开展公益集市,让我们接受了很多公益志愿服务,我们也想传递善意、惠及他人。”
  实现资源共享,爱心接力传承。丽华二小、丽华三小、朝阳二小、丽华三幼等社区周边多家教育单位也纷纷动员学生参加书籍捐赠行动,以实际行动构建校社“党建阅读阵地联盟”。小红妈爱心社、茶山街道商会、常州文化城等多家社区党建共建爱心单位,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公益捐赠了大量党建、文化教育类书籍,为社区图书馆增加了满满的红色阅读力量。(记者 凃贤平 王锐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