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画笔“说话”标语上墙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荷花池街道西新桥三村社区妇联联合西新桥三村幼儿园共同开展“会说话的墙”交通安全彩绘活动。
  活动以西新桥三村幼儿园西面墙作为宣传载体,在专业绘墙师的指导下,西新桥三村幼儿园教师、社区巾帼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绘制彩绘墙,大家运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用栩栩如生的图案搭配鲜明的色彩,刷出了一面彩色“说话墙”。
  彩绘墙将“过马路不打闹、过马路不分心、不在人行道上骑车、遇狗要当心、骑行头盔不能少”等六个方面的安全知识用漫画和标语的形式“搬上墙”,通过这种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王淑君 陈倩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