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社区真情关爱 温暖失独家庭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居民田照委托其妻子吴红琴给社区送来了一面绣有“一片真情优质服务 无微不至温暖如家”的锦旗,表达了一家人真诚的感谢和对社区工作的肯定。
  田大爷家是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夫妻俩早年受儿子逝世的打击生活一度失去希望,清潭三社区网格员蒋玲了解情况后,经常电话联系他们,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近期,田大爷又遭遇了一场交通事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老两口一下子不知如何是好,蒋玲第一时间协助田大爷办理了住院手续,让他们情绪稍稍安定下来。在随后的治疗中,社区又陆续协助田大爷申请到特扶住院保险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赔付,同时在精神上安慰田大爷,鼓励其要好好生活。田大爷病情稳定后,才有了开头那一幕。(沈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