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念好“三字经” 涵养正气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记者从新闸街道纪工委获悉,该部门正深入开展念好家风家教“三字经”活动,在不断放大以“万荷馆”为核心的荷园廉政文化品牌效应的同时,对本地优秀人物事迹、传统文化等进行梳理归纳,用本土乡贤的家风家教故事激励后人,涵养清风正气。

目前,新闸街道纪工委正扎实推进“家风家教”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结合“文明村镇”“最美家庭”等创建工作,整合党员活动室、村民议事厅、公开栏等资源,将脍炙人口的家教家训故事张贴上墙,倡导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引导广大家庭赓续传承优秀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宣扬清廉家风。(王淑君 恽旭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