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涓滴爱心 同“甘”共苦--解放村积极开展向甘肃地震灾区捐献救灾物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房屋、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寒冷的天气使灾区的群众急缺防寒御暖的保暖物资。地震突发,震区灾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

为了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2月25日天宁街道解放村党总支主动联系中国邮政运输部门,并号召辖区企业、党员、村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凝聚起“解放”力量,将这一颗颗爱心汇成一盏明灯,为灾区点亮希望之光,温暖灾区人民的心。

随着“解放”力量源源不断的汇聚,三天里就收到常州市新瑞得仪器有限公司捐赠的食品25箱、大米250斤,常州市外贸储运事业有限公司捐赠的食品80箱,常州乐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大米500斤以及村民、党员和工作人员的现金捐赠2500元,均以物资的形式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中,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解放村党总支书记高慧芬表示,灾难面前,我们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解放村代代传承的优良民风,更是解放村应当展现的基层党组织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愿灾祸消弭,家园重建。我们衷心祝愿坚强的灾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战胜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解放村俞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