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乡村振兴培训中心揭牌 位于“党报村”牟家村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3日上午,常州市龙城先锋乡村振兴培训中心在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揭牌。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洪银兴,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副市长狄志强出席活动。

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依托南京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文化资源和师资力量,该中心将开展专业、高效的培训服务,提供最新的理论、技术和实践指导;同时,开展相关研究和咨询服务,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支持。

当天还举行了乡村振兴实践导师联盟成立暨首批导师聘任仪式,南京大学乡村振兴课程研究开发项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光一体项目、南京农业大学二花脸育种项目等项目签约。中心将打造全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第一窗口”、农村干部和乡土人才教育培训的“第一课堂”、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的“第一智库”。

牟家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是我市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也是党报订阅覆盖全体居民的全市首个“党报村”。(汤怡晨 张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