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横林镇举办阅读成长沙龙 引导青少年情绪管理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生活中的爱与美好,都需通过宽容的人际关系和稳定的情绪管理来构建。11月16日是“国际宽容日”,横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在秋白书苑开展“从心出发 悦见自我”国际宽容日主题青少年情绪管理阅读成长沙龙。

活动现场,心理健康老师通过不同的案例引导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对情绪ABC理论进行认识及运用,服务队志愿者通过亲子间共读趣味故事,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青少年在体验中感受到轻松情绪的快乐。

精神世界就像一个容器,积极的情绪是闪亮的星,负面的情绪则是灰暗的尘。在活动最后,心理健康讲师还邀请两位优秀的初中生朋友分享情绪转移方法,她们用绘画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内心,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也一起参与毛球粘画,创作一幅幅精美而治愈的作品。(李垚 李玉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