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西新桥小学一微视频入选教育部优秀作品
发布日期:2023-08-2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共话二十大”微视频优秀作品名单公布,江苏有8部作品入选,其中包括常州2部。常州市西新桥小学制作的微视频《幸福融合,全纳育人》经层层遴选,入选优秀作品。
  2019年,常州西新桥小学成立了融合教育专项工作小组,开始了融合教育的探索和实践。2021年5月,学校顺利通过了“苏台融合教育个别化教育指导服务”项目的省级遴选。2022年,学校被认定为“常州市优质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幸福港湾”融合教育先后获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省“双争”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学校也遴选为“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融合教育推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江苏省实验区的实验校。(朱晓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