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厚小开学季 | 快乐节俭“路”,美德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市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俭以养德”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倡导“日行一俭,德佑一生”的生活理念。9月1日,我们武进区厚余小学开展了“俭以养德,做美德少年”志愿服务签名行动,签名墙上留下了一个个富有个性的签名,“捐一片废纸,献一份爱心”,这份责任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中,一个个红色的小马甲在不断地忙碌着,他们正将废旧的报纸、书刊、纸壳等进行分类整理:他们时而分拣、时而奔跑、时而装袋、时而搬运……每个班级的蛇皮袋已经装得满满的,整个捐赠过程井然有序。

  每一位师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为他们相信: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小纸片,大节约,开展“俭以养德”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在全校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文明风尚,传承了艰苦朴素的节俭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