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2023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实小王学进获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3-09-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江苏教师年度人物”于近日揭晓,常州市实验小学王学进喜获“2023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奖。
  王学进,正高级教师,江苏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江苏省优秀教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他有着24年从教经历,其中7年扎根乡村,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他用德范诠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真谛,用扎实的学识和学养赢得学生、家长的喜爱,用“渡己渡人”的胸怀成就他人、发展团队。王学进每接手一个新班,都想方设法让学生喜欢上作文,创造过每学期指导学生发表30余篇作文的历史,原创性地提出“儿童需要本位的习作教学”这一教学主张,出版了学术专著《“需要性写作”实践论》,新著《“需要性写作”课程论》也即将问世。(王淑君 孙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