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金虎、白云萍、韩九云、方国强、许峥、陈正春、戴士福、徐新民、高宏华出席会议。市长盛蕾列席会议。许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在审议中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勇挑大梁,困中破局,难中攀高,积极抢占和领跑新能源产业赛道,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在非常之年交出了一份鼓舞人心的常州答卷。代表们对报告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对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普遍表示赞同。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阔步迈进“GDP万亿之城”,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各代表团在审议中还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酝酿和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报告,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
  会议审定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决定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周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