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我市“写春联 送祝福”惠民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5日,2023写春联送祝福恵民行动启动仪式在钟楼区花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举行《癸卯年》新邮和《癸卯吉年——美林生肖情》邮册首发式;向劳模代表赠送春联和生肖邮票,市书协和钟楼区书协的书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福写送春联,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是市文联和市书法家协会传统的文化惠民项目,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目标,弘扬传统文化、搭建交流平台、展现精神风貌。每年春节前夕,都会组织书法家们走进农村、社区、工矿、企业,军营警营写送春联,用文艺的形式表达敬意、传递祝福。此次启动仪式后,市书协还将组织书法家陆续走进常州传媒大厦、南大街街道、钟楼区图书馆等地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参加活动。(市文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