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市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7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常州市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常州文艺繁荣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最新成果。

  为充分展示常州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进一步推动常州文艺“高处再攀高”,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了常州市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经认真评审,授予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工作奖”;授予天宁区委宣传部、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工作进步奖”;授予沈爱华制片人工作室“特殊贡献奖”;授予广播剧《谋将来永远幸福——张太雷》等2部作品“特别荣誉奖”;授予电影《桂香街》等7部作品“荣誉奖”;授予《冬雪暖阳》等2部电影,《声歌嘹亮》等3部电视剧,《黑皮书记》等4部戏剧,《雷神山:十天十夜》等4部广播剧,《听,雨在说话》等10首歌曲,《渡江》等8部图书,共31部作品“优秀作品奖”。
  据悉,本届常州市“五个一工程”主要评选表彰2019年5月以来常州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获奖的40部作品是从全市报送的百余部作品中经过层层严格评审程序遴选出的。评选坚持正确导向和作品质量第一,遵循严格的评选规则和评选程序,充分体现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
  下一步,常州文艺将紧扣“文艺精品创作高地更加凸显、中吴文化品牌形象更加鲜明、群众文化产品供给更加精准”的工作目标,用更多“常州首创、常州原创、常州打造”书写文艺常州的自信表达,用更多常州出品、常州精品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532”发展战略,决胜GDP万亿之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