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钟楼区钟寓国际人才社区投用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00后”小伙张斌近日通过“钟寓”小程序预定了一间钟寓国际人才社区的单人套间。现场参观后,他发出感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还有电竞和健身设施,满足了我们年轻人的社交、娱乐需求,太走心了!”

记者从金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钟寓国际人才社区于近期正式投用。该人才社区位于钟楼区邹区镇兴隆东街199号华威创智商务园内,交通便捷,周边生活、教育、医疗配套齐全。公寓总建筑面积4.34万平方米,其中公共配套面积3000多平方米,配备279个地下车位。一期提供人才公寓700多套,有25—65平方米的多种户型(单人间、双人间和家庭房),满足不同类型青年才俊的居住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钟寓国际人才社区配备商务洽谈区、路演大厅、电子竞技区、露天营地等共享空间。健身房内,跑步机、椭圆机等设施一应俱全,还有一台VR单车。住宿房间干净整洁、舒适温馨,品牌家电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我们开发了小程序平台,可远程看房、自助选房、自动下单、一键生成电子合同。”人才公寓资产管理主管薛如娟说,目前已有300多组意向客户等待签约。

“筑巢”方可“引凤”,“安居”才能“乐业”。钟楼区锁定“3年建设投用人才公寓超1万套”的目标,将人才公寓建设与城市更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同步谋划推进,已推出新运·泊寓、永荟寓人才社区等5家星级公寓,钟寓国际人才社区、栖西人才社区等今年的重点项目按照星级品质高标准打造,同时完善规范人才公寓运营管理制度,为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提供有力支撑。(何一智 王栋 李沫瑶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