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一封感谢信,漂洋过海来谢你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市妇保院·市一院钟楼院区收到一封来自海外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我们非常感激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我们曾经在医院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们觉得你们代表了真正的中国精神!Adam(宝宝名字)是不同国籍的人共同努力取得成功的一个光辉例子!”

写信者是澳大利亚的Mario、Jana夫妻。2020年11月,他们在市妇保院·市一院钟楼院区生殖医学中心进行了试管婴儿治疗。信中特别感谢了中心副主任胡铃敏,从解释病情、安排治疗到移植手术,在治疗中全程用英语与他们顺畅沟通,语言不通的他们在这里获得了专业的诊疗和暖心的帮助。

促排取卵、移植胚胎……尽管有充足的准备,还是发生了遗憾。在第一次胚胎移植后,Jana孕2月稽留流产。生育技术科副主任医师李树芬为其行清宫术,术后恢复良好。李树芬的温柔安抚和细致解答让Jana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和关怀,决心待身体养好后开启第二次胚胎移植。半年后,在多学科合作下,Jana完成第二次胚胎移植。此次移植非常成功,Jana夫妇回到澳大利亚顺利分娩,小Adam生长发育正常,非常可爱。

胡玲敏表示,这是她收到的最遥远的一封感谢信。漂洋过海的这份情谊承载着Mario、Jana夫妻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赵霅煜 妇幼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