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省委网信办调研钟楼网络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3月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一行调研我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在钟楼重点调研了大运河(常州)网络文明示范带建设情况,对钟楼采用现代数字展示技术,通过技术赋能、融合创新,挖掘工业遗存、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历史典故等文化资源,以文化数字化赋能钟楼网络文明建设,打造网络文明宣传新亮点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
  杨力群指出,要加强党建引领和网络文明建设的有机融合,通过丰富的网络文化活动,加强对网络主播、网络代表人士和网民的团结引领,让网络文明成为每一个网民的行动自觉,不断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提升人民群众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云东,区领导李超鲲、汤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陆炜陪同调研。(王淑君 李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