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8日至29日,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全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在常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杨力群,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团省委副书记熊俊,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举思想旗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把握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史方位、目标任务、方法路径;要细化目标要求,自觉将上级部署指导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务实举措,着力做好“人”的工作、突出“量”的要求、坚持“合”的导向;要践行“三严三实”,自觉以纯洁党性树立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时代新风,落实“学风要正、调研要实、执纪要严”等要求,持续深入实施行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高度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效。
  会议启动了全省互联网行业大调研活动,为省网络主播党员学习站、省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揭牌,通报表扬了2023年“苏网先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