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2023年“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7日,2023年常州市“我们的节日(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主题活动暨“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在迪诺水镇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专家顾红柳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饮食文化和健康养生课;李小英、陈志平、徐烨、刘端才、王建良、陈丽琴等6位“中国好人”“江苏好人”“常州好人”获赠抗病毒汤剂和新春福字。
  活动向全市未成年人发出“文明寒假 快乐成长”倡议,并通过赠书环节倡导全市中小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阅读活动,让书香伴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在活动现场,2022年“翰墨润童心”青少年书法大会获奖学生代表挥毫泼墨,写福字、春联,送给市民游客,迎来一片点赞。(朱雅萍 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