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1—12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多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各界群众身边,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梁一波、方国强、于贵平、张加林一行在新北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巢玉炳、困难党员王学安、低保边缘对象李向阳、残疾人蒋建东以及万国耀等5户低保对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89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巢玉炳家中,梁一波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所作的贡献,要求街道和社区等继续关心关爱、做好服务,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王学安作为兰翔社区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在身患疾病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年参与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梁一波充分肯定了王学安真情奉献社区、真心服务居民的精神,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带动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得知李向阳的女儿已大学毕业踏上社会,市领导鼓励他们一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市领导一一询问了残疾人蒋建东和万国耀等5户低保对象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嘱咐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市领导季培东、许峥、桓恒、赵正斌一行赴钟楼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曹金凤、困难老党员邓建成、残疾对象陈志忠、低保对象瞿波、就业困难人员朱爱巧等。在曹金凤家中,市领导一行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反映,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邓建成工作期间先后荣获省劳模、市劳模等荣誉称号,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积极投身社区公益事业,现在身患多种老年基础病,且行动不便,长期需要服药。市领导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叮嘱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靠前服务,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市领导李文宏、陈正春、狄志强一行赴溧阳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吕国保、困难劳模居福长、优抚对象赵安庚、低保对象王恩华、困难残疾人匡国军等。82岁的居福长曾从事乡镇基层工作多年,荣获省劳模等荣誉称号,因身患多种疾病,家庭经济困难。李文宏详细询问他和家人的生活需求及医疗保障情况,叮嘱街道、社区主动了解需求,认真做好解难纾困工作。市领导向每一户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乐观面对生活,要求党委、政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同时要求各级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时时处处关心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市领导李林、戴士福、史政达一行走访慰问了天宁区特困职工张卫山、优抚对象朱佳荣、困难党员李勤华、特困供养人员孙海民、就业困难人员刘盘兴等,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医疗情况,送上慰问金,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李林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并叮嘱基层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党委政府正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撑,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兜底性保障力度。
  市领导杨芬、徐华勤、完利梅一行赴金坛区开展走访慰问。在特困供养人员董尚安、残疾人张生小家中,杨芬一行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杨芬一行还看望了优抚对象张培君、困难党员马敖顺、困难职工姚志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需求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反映。
  市领导李泽勇、乔俊杰、祝正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进区困难残疾对象陈立平、下岗失业人员王巨兄、困难党员凌庆南以及低保对象凌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一切向前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阖家幸福、一切顺利,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共同努力,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陈志良、徐新民一行看望了常州经开区困难退役军人纪建其、残疾对象潘红霞、困难职工郑李芳、困难党员陶建华和困境儿童小彤,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嘱咐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他们,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