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我市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部署迎接复审工作具体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各地各部门立足新阶段、对照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努力让这块“金字招牌”更加亮丽。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2003年,常州市、金坛市、溧阳市共同创成国家卫生城市,2007年、2012年、2016年、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复审确认。今年,全国爱卫会将对常州市、溧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复审评估。随着新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评审管理办法的出台,今年的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要求更高、任务更重,考验依然严峻。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称号是一项动态管理的阶段性荣誉,要进一步提高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齐心协力打赢复审攻坚战。(沈芸 卫健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