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我市举行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3日,我市在“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题学习空间举行“青心向党 清风护航”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文宏希望全市团干部能带头守住“廉”的底线,使廉洁自律成为团干部的鲜明底色;希望团员青年能自觉争当“清”的模范,不断彰显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希望少年儿童能从小埋下“德”的种子,形成“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助廉”的生动局面。
  活动向全市团员青年发起“做清澈纯粹团员青年,系好廉洁自律纽扣”倡议。活动中,常州青年廉洁文化主题曲发布,“青心向党、清风护航”青廉联盟成立。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今年4月至12月,我市在16616个团组织中广泛发起“青心向党·清风护航”青年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以思想聚廉、阵地助廉、活动润廉,增强廉洁文化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的渗透性和感染力,涵养青少年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引导青少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唐文竹 任怡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