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锡剧《烛光在前》巡演首演成功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3日晚,江苏艺术基金2023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锡剧《烛光在前》巡演,在常州大剧院正式开演并取得圆满成功。作为该项目的首场演出,本场演出接受江苏艺术基金的检验,收获了专家、观众的热烈反响。

  去年9月,锡剧《烛光在前》作为江苏省唯一参评剧目,在全国39台剧目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全国舞台艺术最高奖——全国“文华大奖”,实现了常州历史的突破,也实现了锡剧历史的突破。

  本次巡演,团队再次创新,大胆启用市锡剧院青年演员担任主演,以剧目磨炼青年人才演技,培养院团新生代力量。

  自2021年首演以来,锡剧《烛光在前》已开展各类线下演出活动超过60场,线上展演40多场,覆盖各大专业媒体平台100多个,播放量超1000万次。

  (郑雨露 常文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