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笔墨致敬三杰,光影记录盛世!电影《觅渡》主题征文和摄影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8-2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8日,电影《觅渡》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和恽代英的事迹搬上银幕,饱含温度地展现了那个国家和个人命运血肉相连的波澜壮阔时代。
  为了让百年前的青春和信仰继续炙热当下的你我,使“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持续照亮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实践,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常州网》、“学习强国”常州学习平台特别策划开展“笔墨致敬三杰”主题征文活动、“光影记录盛世”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根据作品质量与互动情况,对摄影与征文作品分别进行评选,优秀稿件予以800元现金等不同奖项的奖金奖品奖励。让我们一起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常州三杰”在大时代中的不朽青春。(樊瑾)

扫一扫,查看更多“笔墨致敬三杰”活动信息


扫一扫,查看更多“光影记录盛世”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