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提升,连日来,副市长狄志强、于贵平、蒋鹏举分别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狄志强一行深入新北区、天宁区,实地了解两区城市建设管理、农村文明创建等情况;于贵平赴金坛区察看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等点位的文明创建情况;蒋鹏举在钟楼区重点检查了公共文化服务、文明旅游等推进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领导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市领导在督查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资源和力量聚焦到今年的文明创建15项重点攻坚行动上来,把多年来城市建设和发展中遗留的“硬骨头”问题啃下来。要突出城郊接合部、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大力推进基础设施补短补缺,确保管理无死角、无盲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域提升农村环境面貌、全面提升日常管理水平、全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农村地区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朱雅萍 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