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内容
“诚信之城、尚德之城、礼仪之城”三城建设推进活动在遥观镇启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24日,“季子故里 延陵世泽”三城建设推进活动暨“季子诚信商圈”创建启动仪式在常州经开区遥观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弘扬常州人文始祖季札守信、尚德、明礼的人文精神,致力于打造“诚信之城”“尚德之城”“礼仪之城”的城市品牌。在三城建设活动中,三项贯穿全年的重点项目:“百万职工学礼仪”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二十四节气令”、“文明向未来”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项提升行动得到全面推进。
  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发布下半年三项三城建设重点项目,包括开展“季子诚信商圈”创建等一系列诚信典型评选活动、常州市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文明礼仪小达人”系列活动。
  活动中,今年新当选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等先进典型受到表彰;市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和各辖市区文明办签订三城建设重点项目责任状。(朱雅萍 文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