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公园里的不文明行为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日下午1点半到2点半,红梅公园内游人如织。记者在公园边走边观察,发现不少游客只顾自己开心,对孩子不加约束,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

  一星桥旁的水池是最吸引孩子们的地方。先是一个小女孩领着两个小男孩,拿着网兜在捞小动物;他们刚走就来了一个小男孩,也拿着网兜,绕着水池转了一圈没有收获,嘴里骂骂咧咧地走了;没一会儿,一名男子领着个小男孩来了,小男孩趴在水池边的斜岸上,脚高头低直接用手去水里捞,男子只顾着拍照,对小男孩的危险举动没有丝毫提醒和阻止。
  在用绳子围起来并多处提醒游客不要踩踏的中央大草坪上,有一只大白兔造型的巨型充气玩偶,吸引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拍照。可就有家长要让孩子跨进草坪里面拍照。一位家长还把刚会走路的宝宝抱进草坪里,宝宝到处乱跑,家长就追进草坪里,追到后搂着宝宝站在草坪上,招呼亲属快点拍照。(记者 舒翼)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