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清明出游: 常州各景区做好文明旅游引导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清明出行,文明先行。清明时节,我市各大景区景点积极做好文明旅游服务引导工作,打造最美风景线。
  4月,茅山东方盐湖城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提供更好的文明出游环境,景区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候一线巡查,第一时间提供游览咨询服务,在入口、观览沿途设置宣传栏和标语标牌,还利用电子屏、广播等提醒游客,开展文明宣导、营造文明氛围。
  中华恐龙园通过电子屏、园区广播等手段,向游客提供及时、准确的游玩信息,公布景区最大承载量。同时,联合环球恐龙城警务站、旅游警察中队、交警、城管中队开展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文明旅游长效管理,不定期对景区外围扰乱旅游秩序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巡逻和联合打击,形成文明行业风气,为市民游客提供透明消费环境。
  作为共享开放的公园绿地,新龙生态林组织员工及安保力量加强周边道路安全疏导,有序引导市民停车。针对清明市民外出露营意愿上升的情况,生态林完善相关设施配套,增加保洁保安人员,让市民游客享受美好的游园环境。
  清明假日,不少市民游客走进青果巷,寻访城市底蕴,品赏江南春色。为给大家营造良好的游览秩序,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积极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做好卫生、安保、消防、救护等各类工作,同时提供停车指引,咨询导览,童车、轮椅、充电宝借用,箱包寄存等各类服务,让市民游客“出行无忧”。(记者 周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