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文明旅游绘就常州最美风景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端午期间,常州文化广场接待省内外游客数大幅增长,人们在这里看演出、品美食、晒美图,感受悠然自在的文旅休闲“微度假”,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在文化广场区域内,游客、市民自觉做到垃圾入桶,街区内露天吸烟的行为难觅踪影,踩踏、攀爬公区座椅及台阶的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随着第二季文化广场演唱会回归,空前的人气下,观演群众仍能做到自觉遵守文明观演要求,在坐席区有序落座,市民游客文明素质显著提升。

  为提升游客体验,文化广场街区服务也在不断优化提升。假日期间,街区增加公区路面、洗手间、休息座椅等公共设施的保洁频次,增派安保人员维护演出区域秩序。街区客服中心全天候配备婴儿手推车、轮椅、饮水机等免费服务,并设有母婴室、AED急救箱等保障设施,通过科学引导文明旅游,优化完善游客服务,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增强是市民游客的旅游获得感。(周洁 夏晨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