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带队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方国强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初茂昌、困难劳模朱庆国,和坚守在一线的顺丰横山桥中转站的快递小哥、市重点工程建设工地的农民工、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方国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方国强希望困难职工把总工会当成“娘家”,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工会反映,并要求工会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过去一年,市总工会加强工会普惠服务,深化兜底保障,精准帮扶救助。全市工会共筹集发放温暖慰问款物923.4万元,助学金321.7万元,职工享受消费补贴492.3万元;制定工会助企纾困“十条”措施,返还工会经费2.97亿元,惠及企业77261家,发放创新创业贷款1036笔,贷款总额超1.77亿元。(记者 姜小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