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移动开展中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常州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新北区曼哈顿广场开展了“中秋情浓‘移’更浓”爱心义卖活动,传递节日的爱与温情,吸引了不少孩子与家长以及过往居民的热情参与。
  义卖摊位上有党史书籍、儿童读物、手工玩偶、手工纱裙等,义卖物品均由常州移动党员志愿者在活动前广泛征集而来。义卖活动吸引了周围不少居民朋友的驻足。在了解到义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给常州市慈善总会后,居民朋友们纷纷慷慨解囊。抱着孩子前来奉献爱心的李女士表示:“我给孩子选购了三本童书,花了15元。既能送给孩子一份节日礼物,同时又能参与到慈善捐赠活动中,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在爱心义卖的同时,志愿者不忘给居民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常识,为他们讲解节日期间常见的网络骗局,提醒广大居民擦亮眼睛,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过个幸福安康的节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