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雷锋广场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3年7月22日上午,88812349每城生活服务平台来到常州雷锋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很多居民通过常州晚报的“周末关爱”栏目中“雷锋广场活动早知道”预告了解到,这周88812349每城生活服务平台活动有免费理发、磨剪刀、测血压、配钥匙等便民服务,便早早来到活动现场。

  张大爷带着家里的菜刀和需要配的钥匙,开心地跟陈师傅说:“你们这活动真好,现在磨刀类的太不方便了,看到报纸上说今天的雷锋广场有,可真是太高兴了,你们的便民活动做到了老百姓的心中啊。现场有不少的居民在活动还没开始时就已在排队等候,看到这,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情绪高涨,到场后立马积极投身其中。

  每城便民服务队的李师傅带领六名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免费理发服务,有近六十名居民们在体验过后纷纷称赞志愿者们的理发手艺好而且非常细心。“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好,出去理发很不方便,现在你们把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暖心了!”居民王阿姨说道。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市民对8881239每城生活服务平台的了解,解决市民遇到的各种生活问题同时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创和谐常州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